[樹雨]Pocky Game

巧克力?草莓?都幾?






  「冬雨⋯⋯餅乾的部分對吧?」樹自動把餅乾棍那側對準了冬雨,滿臉期待地看著眼前因為酒氣上頭而臉頰泛紅的戀人。因為會黏牙,所以冬雨不太喜歡在沒辦法刷牙的場合吃巧克力,樹的貼心緩和了冬雨的緊張。

  「謝謝,但是、一定要玩嗎?」冬雨小聲問著樹,眼神飄向同學們的方向,一副遲疑的樣子。其實不是不願意和樹玩這個遊戲,是太多雙眼睛在看,很難為情。

  樹露出了一個冬雨一看就知道是掩飾失望用的笑容。

  「如果冬雨不想玩的話,不用勉強沒關係喔,我代罰就好。」喝了酒之後的樹變得不太一樣,比平常更放得開,現在也是,因為周圍人的起鬨而看起來更興奮了,好像真的很想嘗試這遊戲的樣子。

  「哪有在代罰的啦,而且到現在還沒人罰過耶,是不是冬雨不想跟樹玩啊,不然再抽一次?」
  「好啊再抽一次,這次說不定會抽到我喔。」
  「喂,你女朋友還坐在這欸。」
  「也可能抽到妳啊⋯⋯大家機會都一樣⋯⋯」
  「抽!抽我抽我,嘿嘿。」

  男同學們開始嬉鬧,樹的臉色逐漸變得陰沉,一旁的冬雨默默握住了樹的手,囁嚅著,「樹⋯⋯還是我⋯⋯」


  樹緊緊反握住冬雨的手,猛然拔身而起——


  「夠了——就說了我來代罰!」她把手上的巧克力棒分作兩口吃下,然後在大家震驚的目光中端起事先倒好的懲罰啤酒湊上嘴邊,大口灌下。

  「樹⋯⋯」

  灌著酒的樹看不見冬雨的表情也聽得出來她有多擔心,所以樹捏了捏冬雨的手,希望能傳達自己沒事,請戀人放鬆的訊息。

  「再倒。」

  灌完一杯,樹豪氣地抬手抹去嘴邊漏出的啤酒液、重重放下酒杯,然後示意同學用另一份懲罰再次裝滿她的杯子。

  「什麼嘛,這樣就沒意思了啊。」
  「對啊,妳這樣根本是浪費我們的酒。」

  「好了,都喝了就算了嘛,快點開始下一局吧。」

  一個平時不太會跟著起鬨的同學出來圓場,大家才冷靜下來。


  「什麼嘛。要我別勉強,自己還這樣喝。」冬雨拉著樹坐下後,鼓著臉頰對樹表示自己的不滿,樹遮嘴打了個嗝。

  「妳看吧。」
  「沒事啦,只是啤酒而已。」
  「就算只是啤酒,這樣亂灌胃也會喝壞的。」
  「嘿嘿。」

  「但是⋯⋯很帥喔,樹。」冬雨伸手把剛才樹沒擦乾淨、還沾在臉頰旁的一點酒泡抹掉。
  
  「很讓人心動。」

  冬雨湊近樹的臉,用只有兩人能聽清楚的音量說「樹真的想玩的話,回宿舍再玩。」

  還沒意會過來的戀人聽完先是愣了一下,才害羞地笑了。

  「⋯⋯真的嗎,怎麼辦,好想現在就回去。」

  她說完還在笑,笑得遮住了嘴,想著不能再笑了,不然一定會被同學打聽笑的理由。

  「真的。」

  冬雨說完從容拿了一根巧克力棒,自己吃掉餅乾的部分,然後湊到樹的面前。

  「啊——」「啊、謝謝,啊姆。」


  嘴裡塞了巧克力餅乾的樹幸福得呼呼笑著,腦子裡已經開始想像回家之後的遊戲畫面了。

  啊,回家的話,要買冬雨喜歡的草莓口味才行。


  樹嚼著餅乾看著冬雨帶著紅暈的美麗側臉,把腦海中的餅乾棍塗上了帶有牛奶光澤的粉紅色。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